葵花寶典【重要公告】春節期間客戶服務公告

親愛的玩家您好 :


【葵花寶典】營運團隊向您拜個早年,農曆春節假期,【葵花寶典】遊戲一路陪著您守歲過佳節,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,大雞大利 財運亨通

一、農曆春節期間 -客戶服務時間表

星期四

星期五

星期六

星期日

星期一

星期二

星期三

小年夜

除夕

初一

初二

初三

初四

初五

2017/1/26

2017/1/27

2017/1/28

2017/1/29

2017/1/30

2017/1/31

2017/2/1

00:00-24:00

00:00-22:00

10:00-22:00

10:00-22:00

10:00-22:00

10:00-24:00

00:00-24:00

  1. 客戶服務管道【Email:service@cmwebgame.com、在線提問客服系統】全天候正常受理收件服務。

  2. ※貼心提醒:客戶服務時間回報之案件,將會於客戶服務時間內儘速依回報順序處理與回覆,客服中心在此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
二、客戶服務時間-如有發生遊戲伺服器無法登入之異常狀況,請先進行以下初步障礙排除之操作:

  1. 檢查個人網路設備【ISP業者提供的ADSL或數據機】是否異常。

  2. 檢查網路連線【連線至各大工商新聞首頁EX:Yahoo或Google,於搜尋功能中任意輸入關鍵字進行,確認網頁能否正常顯示】是否異常。

  3. 檢查瀏覽器【開啟其它瀏覽器嘗試登入】是否異常。

經測試確定無法登入遊戲,敬請透過客服中心伺服器異常回報】儘速與我們聯繫,在此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
 


三、若服務上須由技術單位與遊戲原廠處理部份【含儲錯案件-務請玩家儲值兌幣時特別小心,避免發生儲值兌幣等錯誤】,將於【2017/02/06】開始處理,預計3工作天內處理完畢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
【葵花寶典】營運團隊祝您遊戲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