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戲公告】《葵花寶典》合服規則說明

 《葵花寶典》自開區以來,一直秉持著做最牛武俠遊戲理念,在廣大玩家的見證下不斷前行。為了促進遊戲發展,同時也為了給廣大玩家營造一個繁榮的遊戲世界,葵花運營團隊特地努力的在籌備合服專題活動當中,希望能給大家的遊戲之旅增添助力。

 

帳號清理

為了優化伺服器,給各位玩家營造更好的遊戲環境,我們決定在合服時對長時間沒有登錄的遊戲角色進行清理,滿足以下全部判定條件的角色將被刪除。

判定條件:

1、玩家等級低於20級。

230天沒有登錄過遊戲。

3、沒有儲值記錄。

 

註:只對合服的伺服器進行刪除,同帳號下的其他伺服器角色不受影響。

 

 

重名處理

 

一.角色名相同

1、合服後角色名相同的,會以前面的伺服器為主,排序較後的伺服器,系統會在名字前面加入伺服器名。如:原123合服,都有角色名字為我叫大俠,系統會自動將2服的人物改成我叫大俠.kh23服的人物改成我叫大俠.kh3

2、若玩家一個帳號下在被合服中有多個角色,登錄遊戲時可選擇角色進入,支持多角色同時登錄。

 

二.幫派名相同

規則

1、合服後幫派名字和幫徽出現相同的幫派,給予這類幫派一次修改名字的機會。

 

 

儲值影響

1、合服後同一個帳號內擁有2個或2個以上角色,可在登入選角色介面,選擇預設的儲值角色,選擇的默認儲值角色下次儲值時元寶將會儲入該角色

2、如需要更換儲值角色,在角色選擇介面更換預設角色即可。

 

 

合服影響

1、論劍排名調整,當多個服合併為一個服後,按照遊戲服的ID大小,ID小的排列在最前面。

例:

假設1-10服合服,合服後論劍排名進行以下規則調整

1服論劍第1名保持不變,2服第1名合服後為第2名,3服第1名合服後為第3名。

  1服論劍第2名為第11名,2服第2名為第12名,2服第2名為第13名。

  襄陽城依舊顯示當前論劍第一名的雕像。

1. 排行榜重置。

2. 城寨報名取消。

3. 團戰重置。

4. 戰報數據清空。

5. 遊歷數據清空。